双相的珍珠

很高兴见到你♥

这里主混D5

蛮喜欢自攻自受的ˉ﹃ˉ

轻微易碎玻璃心,但提出意见的话会认真思考并更改的。ฅ^._.^ฅ

更新随缘☆ミ(o*・ω・)ノ

这个另一面不太对⑵

轻轻推了一下门,让门缝更大了一些,以便于我能看清楼下的情况。

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个蓝帽子坐在沙发上,其他什么也看不到。

“……理发师先生不必担心,只是扭到了手腕而已,我没事啦,我超勇的。”(??里面好像混入了奇怪的东西?)

听不清蓝帽子的答复,只能看到蓝帽子仿佛向某个方向靠近了一点,应该是更靠近小弹簧了吧。既然这样,他就是理发师了。

欧小弹簧真可爱好像太阳(不,你不想)

“嗯,我家小弹簧最强了。”满满宠溺的语气。

呵,男人,我酸了。

“对了,我家三哥(白纹)想知道刺客最近的游戏是哪几局,他想堵一下刺客,看看能不能增加表白率。”呵,他就是想软磨硬泡,刺客可是二哥,小弹簧怎么可能答应…

“好的呀!这就是二哥最近要参加的局数和时间。如果白纹追到二哥的话我们两个也可以天天在一起了。”弹簧立刻从茶几里抽出一张纸递给理发师。

what?小弹簧你清醒一点,那可是你二哥,怎么说卖就卖了?看你这样你准备了好久吧?

叮铃~们铃声响了,不需要他们有任何交流,理发师立刻开启了雾隐,弹簧手打开门的猫眼看了看外面的来者。

虽然不知道情况但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还是把门关上吧。

房间隔音效果太好,完全听不见楼下人的对话,该不会…来的人是二哥吧?(你适应能力真强,这么快就叫人家二哥?)

咚咚咚.

唉?有人在敲我的门?那么来者是谁呢?

轻轻摩挲着金丝楠木制成的门把手,回忆着真正的另一面会怎么做,敲门声又急促了起来。

啊,来不及回忆了,直接打开了门。

看着眼前的女人,我仿佛知道她是谁:有着黑色的披肩,全庄园可能就迪莉娅一个人有吧。(当然不排除同体的可能)

“  我是来给你送药的。以前你从不去找我,以后必须每天都去。整个庄园就你和萨贝达(奈布旧装)伤最重。”从她手里接过药,我道了声谢,表示以后会去的。

“等等,别这么早下逐客令,药箱拿来。”她打开箱子,“红色的这瓶要先上,然后再换绷带,蓝色的这瓶……”

我听着,也在认真记着。

“……  你真的变了很多,以前你可不会听我说完,甚至不让我进来,只是接过药箱就关上门,我总感觉那些药就算过期你也不可能用过。”

…!?我以前人品这么差吗?完了,她好像看出我了…

“你…是不是…”虽然不知道如果让别人知道我被换了一个灵魂的后果,但不能好吧。

“被庄园主的惩罚吓到了?”呼,虚惊一场。

以前的另一面是一个口是心非的性格,谢天谢地我终于想出来了。

“才没有!”我故意让拿药箱的手抖一下,再微微大点声说话,以表示我的心虚。

然后我就听到一声笑。

绝对笑了吧,她刚才绝对笑了吧,虽然现在这么严肃但刚才的笑声可真是毁人设了啊!

“咳,既然这样,明天早上一定要去找我。”

“为什么非要是早上?”

“因为我和丽莎约定要请假出去玩一天,所以没空搭理你这个弟弟。”因为早上涂药对身体恢复好。

你嘴里说的和心里想的弄反了吧?!!

“那…我先走了,丽莎还在等我去游戏…”

她后面说的话很小声,我也没听清。我只感觉眼前飘过一阵风。啊,迪莉娅可真爱丽莎啊。

呵,女人。呸,平胸。

嘛,她走了,理发师和小弹簧也一起走了,现在家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了诶。

他们好像还不知道我“回来”了呢,庄园主说他今晚才会告诉大家。

他们好像很惧怕我诶,那我还是别去吃晚饭了,外一吓到他们呢?还是明天再出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