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相的珍珠

很高兴见到你♥

这里主混D5

蛮喜欢自攻自受的ˉ﹃ˉ

轻微易碎玻璃心,但提出意见的话会认真思考并更改的。ฅ^._.^ฅ

更新随缘☆ミ(o*・ω・)ノ

这个另一面不太对(序)

其实,对于我这个身边经常发生怪事的人来说,穿越什么的,根本就不算什么神奇的事。但…………?


你妈的,为什么?


在第五人格的世界这是要闹哪样啊??(ノ=Д=)ノ┻━┻


而且还是在奈布-另一面的身上。。。


?明明官方大大都没有给出他的身份,我怎么才能装的像啊?


一位垃圾失去了信心。(눈_눈)


吐槽会有的,但游戏总得进行啊,毕竟业绩蛮重要的。 


但……


“嘤嘤嘤,艾米莉,人家受伤了,好痛痛哦(๑Ő௰Ő๑)”


“来,让我帮你治疗(。・ω・。)ノ”


“不要,人家要艾米莉亲亲抱抱举高高~( ̄▽ ̄~)~”


“来,muma(⑉°з°)-♡”


?两位小姐冷静一点,乌鸦快在你们头顶上筑巢了 (●—●)


“海伦娜酱会不会很难找到密码机啊,让妾身来带你吧~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”


“谢谢红蝶小姐了,对于我这个残疾人来说,找到密码机的确很困难的✪ω✪”


?海伦娜小姐你上一局溜小丑360秒的实力呢?这么多局游戏地图总能背下来了吧?红蝶小姐你上一局四杀的气质呢?说好去找密码机但你们去坐过山车是要闹哪样啊???


你们想让我这个雇佣兵用头修机吗(ノ๑`ȏ´๑)ノ︵⌨


不过…修机真好玩,嘿嘿嘿(º﹃º )


(啪,被打)


总的来说,这是个谈恋爱的好地方,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的白马王子呢,嘿嘿嘿(º﹃º )


(威廉:另一面怎么了?

  奈布:别理他,日常抽风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很高兴你能翻到这篇欢脱向文章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希望你能喜欢_(:з」∠)_♥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