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相的珍珠

很高兴见到你♥

这里主混D5

蛮喜欢自攻自受的ˉ﹃ˉ

轻微易碎玻璃心,但提出意见的话会认真思考并更改的。ฅ^._.^ฅ

更新随缘☆ミ(o*・ω・)ノ

这个另一面不太对⑴

“呼,终于完成了。”昏暗的灯光下,一白发男子伸了个懒腰,眼下浓厚的黑眼圈不知是表明他为了这项工程已经忙活了几天几夜,还是他天生就这样。


“庄园主,您为何对此如此执着?直接将他消灭不是更好吗?”下身有着鸡爪(手动划掉)鸟腿的女人说到。


“ěn,毕竟负面情绪不提取出来,那些娃娃可是要疯了的。再说,他惹出的事我总得替他承担吧。” 说着,他们同时看向眼前的玩偶,“刚给他赋予灵魂,我有些累,等下他醒时,告诉他一些常识,然后带他去那里吧~( ̄▽ ̄~)~”


……明明是你自己想睡觉吧,玩偶什么的都是我做的,你哪来这么累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

不过你大老板还是你大老板,说休息就休息的。


“斯,头好痛,早知道会被推下来就不和她去天台了…但…这是哪里啊?”清醒的人偶在一瞬间变成了真正的人,嘴里还嘀咕着什么。


发现人醒了,夜莺立刻装成一副前辈的模样:“咳,我是夜莺小姐,这个庄园的管家,您的身份是佣兵奈布.萨贝达的‘另一面’,由我来告诉您庄园规则”


??庄园,夜莺,奈布…不会是我所想的那个吧?“人偶”这样想到。


说是告诉,其实就是把人偶原主人的部分记忆转移到现主人身上,并且询问不会的地方。


“虽然不知道怎么来到这里,但我总得镇定下来,不能让他们发现我的怪处,话说回来,这里真的是第五人格啊。”声音很小,夜莺根本听不请,只是以为他在叨咕游戏规则。


“我们通知求生者们您只是被‘教训’了一下,您现在需要保证不被他们发现您的灵魂被换掉。”


“嗯,那么,夜莺小姐,我应该去哪里呢?”记忆里并没有奈布的住处,看样子是被删除了。


“跟着我就好。”这个另一面可比其他另一面礼貌多了(/≧▽≦/) 虽然心理活动很大,但并没有表现出来,不愧是夜莺ԅ(¯ㅂ¯ԅ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30分钟后


“看样子就是这里了,但为什么这么远(눈_눈)路上好无聊啊(づ ●─● )づ


这房子真大~( ̄▽ ̄~)~”一座别墅外,一个披着黑披风,白头发的女(划掉划掉)男孩子(?)说到。


吱~门开了。 从屋子里走出一位(外表)如同天使的女生,还在那里抱怨着,“弹簧手你下次别再作死了,我都没时间陪我家花童了。” 嘴里说着,还轻轻敲了一下身后人的脑袋,“圣心医院二楼开护腕跳下来,还真有你的。”


“嗯,我会记住的,你也快走吧。”弹簧手揉了揉脑袋,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
“哈?你这是什么态度,?怎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呢?”


“二位早啊。”虽然知道插话很不礼貌,但我要是不阻止他们,可能就要打起来了。


“奈布,你来的正好,说说你的老弟弹……!”在看到我的一瞬间,她的瞳孔突然放大,一副受惊吓的样子。


我有这么脏吗?还不是夜莺给的衣服不干净。(‵□′)


弹簧手顺着她的眼神看去,也受到了惊吓。


怎么都不说话?是我的穿着不对还是我之前做了什么大事啊(#゚Д゚)


无视他们,径直走进房子,走到二楼,找到门上写着“另一面”的房间,熟练的好像做了很多次。


他们的表情好怪啊,比吃了●都难看╮(﹀_﹀)╭

算了,还是看看夜莺所说的“比赛表”吧。


…!?我出去的次数怎么这么少?记忆中其他人明明几乎每天都有,能力弱的每周至少也有三次,我怎么一个月才五次╰(‵□′)╯


窗外的一只生无可恋(?)的乌鸦用嘴敲着玻璃,真稀奇,白天还有乌鸦。


打开窗户让乌鸦进来,发现乌鸦腿上系着一张纸条。


“这里是没有鸽子吗?我看庄园主就是个鸽子,比赛表明明是三天前放在这的,现在才‘赋予’我灵魂( *・ω・)✄╰ひ╯”


打开纸条,上面是夜莺写的关于我比赛次数少的原因“由于以前对人们的伤害以及惊吓度过高,因此其他人必须适应您的到来。”


……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…


“嘛~还是先熟悉熟悉这里吧,以免闹出什么笑话,记忆里可没有关于这里的信息。”


轻轻打开一点门缝,隐隐约约听到了谈话声和笑声。


现在是上午,很多人都在游戏中,光天使(艾米莉)已经去陪她的爱人花童(艾玛)了,家中应该只有我和弹簧两个人,但外面的谈话声是怎么回事?


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解说。

(啪,被打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非常感谢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呀(「・ω・)「


我会努力的ᵎ(•̀㉨•́)و ̑̑


不求太多,能入你眼就好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因为这只‘奈布’不是真正的奈布,所以就不打tag了∪・ω・∪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