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相的珍珠

很高兴见到你♥

这里主混D5

蛮喜欢自攻自受的ˉ﹃ˉ

轻微易碎玻璃心,但提出意见的话会认真思考并更改的。ฅ^._.^ฅ

更新随缘☆ミ(o*・ω・)ノ

这个另一面不太对(3)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叫医生,是个迪莉娅。

几天前我听光天使说奈布另一面回来了,而且有点奇怪。本打算去看他笑话,顺便把这几天的药给他。

以前他只会用绷带,所以就没把其他的药带上。

到了佣兵家,就看到弹簧手一脸不自然的笑,又看到沙发前的扭曲空气,便知道理发师又来找弹簧手了。

可真是给刺客面子啊,刺客才刚去“商城”,你们就开始在家里约会了?

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刺客去采购了,问就刚才看到刚才看到白纹穿戴整齐,手拿玫瑰,一脸“我可以的”表情去“商城”了。

算了,毕竟是他们家的事,我也不想管。我的目的就是不想看到一摊不明生物出现在我家门前,会吓坏丽莎的。

慢慢的走上二楼,手心却不自觉的冒出了冷汗,虽然说是想看他的笑话,但一想到那天的事,恐惧感像毒蛇一样慢慢爬上我的心头,紧紧勒住我的心脏,将它的毒牙刺入我的心房,它的毒液仿佛遍布在我的全身。

简单讲,我怕了。

我是真怕刚一敲门,他就拿起军刀割破我的喉咙。

呵。我嘲笑自己一声,迪莉娅,这可不是以前的你。

伸出的手在发抖,楼下的弹簧手仿佛知道我的担心,喊了一句:“大哥把他的军刀藏起来了,他房间里没有危险品,没事的。”

淦,丢人。

深吸一口气,抱着必死的决心敲了敲门,但没有任何声响。

难道,睡着了?

又用力敲了敲门,但还没有反应。

嗯,睡着了,明天再来吧。

我刚想走,就听到门开的声音。

淦,明明是我自己要来的,我怕个什么呀!

于是我趁他没反应过来时,立刻对他说:“我是来给你送药的。以前你从不去找我,以后必须每天都去。整个庄园就你和萨贝达(佣兵旧装)伤最重。”

我做做样子般对他说让他每天来我这里,因为我知道他是不会来的。

他永远是个在角落里孤独地舔舐自己伤口的孤狼。

说完后,我才反应过来他没有中途打断我——以前还没等我说完一句话,他都会不耐烦地说:“说重点。”

即使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重点。

没办法,人家手持军刀,还是个佣兵,我只是个医生,即使有电击棒,我也打不过人家。

话说回来,今天他的确有些奇怪,气质上…有些…emm…可爱?

虽然知道用词不太恰当,但是刚开门时他皱起眉头一脸思考人生大事的模样的确挺可爱的。

哦不,我没有喜欢他,我爱的人只有丽莎一个,他就只算个弟弟。

这时他下了逐客令,我挺想回去的,但我真怕他不会用药而感染,我决定告诉他药的用途。

哦谢天谢地他没打断我,还认真听了我说的话。

有生之年啊!

“你真的变了很多,以前你可不会听我说完,甚至不让我进来,只是接过药箱就关上门,我总感觉那些药就算过期你也不可能用过。”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话已经出口了,我也被自己吓了一跳,索性破罐子破摔,提出了我心里那个大胆的想法。

“你…是不是…被庄园主的惩罚吓到了?”

“才没有!”

口是心非,没错了。

我轻笑了一声,他也听到了,万幸他没打我。

“咳,既然这样,明天早上一定要去找我。”

为了让我的门口干净些,我对他说了这句话,他问我原因,我绞尽脑汁地想了想,便说出来。

“因为我和丽莎约定要请假出去玩一天,所以没空搭理你这个弟弟。”因为早上涂药对身体恢复好。

!!!

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,我说反了!!!

我趁他没反应过来,赶紧说“那…我先走了,丽莎还在等我去游戏。…上药时千万小心点,别像上次一样过敏了。”后半句我说的很轻,他应该没听到吧。


呼,吓死我了,不行,我得赶紧找丽莎安抚下我那脆弱的心灵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(๑・㉨・๑)


如果对人物有什么见解的话私信我吧。

(○` 3′○)

有不足的地方可以私信我,我尝试改改(ฅ´ω`ฅ)


新手一枚,静候意见_(┐「ε:)_

评论(1)

热度(10)